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议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3中国(洛阳)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览会
关键词:矿山设备
    

  
  由洛阳市政府、洛阳市会展办公室主办的“2013中国(洛阳)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将于2013年5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洛阳——中原国际物流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整机及矿山装备、采矿与选矿类、矿井安全类环保及矿山环保节能设备、传动部件与行走部件、国际品牌等行业的国内外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随着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的临近,各户外装备企业将目光投向中国—洛阳。目前国际矿山机工程机械展招展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展位争抢现象严重。据了解,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厦工、柳工、一拖、中信、洛轴、黎明等行业领军品牌都在第一时间联系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抢先下手占据了“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 展馆的黄金展位。
  
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装备展呈现的亮点活动:

◆ 博览会同期召开的“工程机械展区”、“矿山设备展区”、“相关配件展区”等多个主题展区,邀请政府和行业主管权威人士。通过赞助商计划,有机会把你的产品推向更高层次。
◆ 此次展会由洛阳市政府、洛阳市会展办公室联合主办。大会由北京鼎城世纪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由中国矿业网、三门峡市商务局、济源市商务局、河南省矿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河南矿山监理协会、河南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协会、中国耐磨建材网、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等单位支持协办。为企业以及用户企业构筑理想的交流交易平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大会的官方网站。
◆ 全方位的宣传计划,函盖专业媒体和行业媒体,把产品的曝光率提到最高。
◆ 市场调研计划,让你走出展厅,实地考察洛阳市乃至整个河南省的市场环境,获得第一手的资料。
注:为参展商提供多套会期活动赞助和评奖机会,相关回报细则资料备索。

  展会定位:

  充分体现中国本土工业的文化与特色,同时揭示国际工业潮流的精髓,同时给国内外顶级品牌搭建一个高贵平台,为企业品牌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

  市场定位:

  国内参展商为主,我们的目就是要保持这个展览会的专业性,本届展览会以“交友、交流、交易;携手应对,共促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我市重工业制造水平,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以巨大的消费市场为依托,以产业供需双方利益为契点,集“交友、交流、交易”和企业形象展示为一体,将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会议,不仅将成为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平台,也是参展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共享前沿资讯的绝好机遇。

  展会目的:

  为了交流和共享业内经验和成果及研究、探讨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同行间的经验交流与沟通,推广、应用新技术与新产品:
1、集中展示我国矿山、工程产品体系和发展构想,并将其融入行业的方方面面;
2、扩大企业自身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整车企业集团了解自己、关注自身的产品;
3、摸清行业动态,以指导今后的经营走向;
4、有针对性的瞄准市场,选择合适的配套企业;大会还通过展览的形式,搭建一个与国内外同行,产、学、研等各界人士以及相关业界的设备制造商、科研机构、用户单位等共同探讨

  矿山设备发展趋势的通畅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近年来中国矿山业制造水平所取得的成就和新技术与产品的机会;创造一个资源整合、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等方面应用的良好契机。
国内采购商邀请:

  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加强了国际专业媒体的投放力度,在国内外专业媒体上连续宣传,国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目前,在预登记的所有采购商中国内其它省份客商占到40%以上,为参展企业的开拓国内市场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组委会马总说,本次展览会将推出众多独一无二的创新举措,以丰富参展商和观众的参展/参观体验/休闲文化知识讲座。专业观众将能够使用在线日程安排提前准备与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会谈计划。并免费参加的新产品推介会。最重要的是,经由参展商推荐、由品牌世界全程接待的约80位来自世界各地及其他地区的特邀买家将出席本次展会。这是行业展会的额外特色。

  另外“来自我们的业内合作伙伴—河南日报、洛阳日报、工程机械、矿山设备网等鼎力支持也是促成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成功的关键因素。他们帮助提高本次展会的知名度、组织观众团体,并在展会筹备方面给予我们很大帮助。他们的支持确保了我们能够向参展商提供质量最好的观众,从而为他们创造众多商机。

  打造100%的国际性展会

  2013国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配件展是一个真正的国际性展会,有40%的参展商来自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内蒙古、宁夏、安徽、新疆、湖南、湖北和四川等20个省和地区。此外,受邀众多的国内行业媒体,将提供围绕本次展会的全面性报道,使交易会成为贵公司开拓中国国内矿山设备、工程机械产业市场的最有效的营销和业务联络平台。此次交易会的主题是打造矿山机矿山产业,抢占商机。邀请国内20家龙头企业”和“河南名牌”称号为主的50家国内优势企业,采取展销结合以销为主的方式,直接面对国内市场。本次展览会必将引起业内的关注和兴趣,将在中国—洛阳首次掀起客户对矿山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展的行业热潮。

  欲了解本展会的最新消息,请访问:http://www.ksgc-expo.com




发表于:2013-01-24     来源:国际工程机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