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会名誉会长韩占武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的工业强基示范工程签约仪式
    

2015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了首批通过公开招投标选择的工业强基示范工程签约仪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毛伟明作重要讲话,我会名誉会长韩占武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项目是2014年下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财政部从工业强基专项重点方向中选择的“超超临界火电机组P92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轴箱轴承”、“电子元器件质量检测及可靠性技术基础平台”等3个方向,首次探索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经过招标全流程,确定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中标。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规划司司长肖华代表甲方与上述三家单位法人代表现场签署合同,并进行了发言。 




发表于:2015-06-1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