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召开,我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参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关于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我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World Robot Conference)于10月20--25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参展。

3-1610241PP52W

  在这届大会上,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信部部长苗圩等领导同志一同出席开幕式;在大会开幕式上,刘延东指出当前世界科技日新月异,机器人技术发展在支撑智能制造、提升生产效率、增进民众福祉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开启了人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机器人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希望与各国共同抓住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契机,加快发展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产业,建设共创、共享、共赢的智能社会,更好服务和造福全人类。

  来自美国、以色列、韩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专家,近150家全球知名企业,分享各个国家在机器人研究领域的现状,世界前沿机器人“大咖”悉数露面,纵论智能制造的大势和未来。

mmexport1479003262484

  作为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www.bjzchn.com)继去年成功参加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后,今年又受邀参加了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并在独立展区展示了全向智能自动导航搬运平台、AGV自动运输与六轴机械手联动系统等新技术产品,该系统完全实现了智慧工厂的无人控制搬运及站点运达全过程,其技术功能可延伸至搬运、打磨、抛光、焊接、喷漆、等工序,并广泛应用机械制造、电力电子、冶金化工、军工医药、邮政码头、港口机场等领域,前景广阔。

  展会期间,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谭瑞红秘书长专程到中辰环能展会现场莅临指导,并表示将中辰环能的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到协会会员单位,以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使协会会员单位的智能技术得以提升,并有效提高生产效率,这让中辰环能参会人员得到极大的鼓舞。

背景板--490x340--01

  本届为期6天的展会,中辰环能集中展现了智能无人化工厂管理系统,现场智能无人产线的动态演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达成意向需求百余项。通过这次展会,中辰环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有效的展示了当前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性,参展效果显著。同时,更期待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的同仁们一同努力,携手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我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腾飞。




发表于:2016-11-15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