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关键词:理事会
    

  2018年8月24日,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顺利召开。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长杨宏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会长高建国同志、白渝平同志、严锦顺同志、陈海陆同志出席会议,来自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副会长白渝平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协会换届工作方案,提名并确定协会新一届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分析目前行业形势,交流各单位改革发展情况。会议首先由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长杨宏斌同志代表协会作工作报告。杨宏斌首先简要介绍了目前招标中心行业工作情况,随后就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详细报告。杨宏斌指出,作为部直属事业单位,招标中心近几年的各项行业工作一直重点围绕对部核心工作提供更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的目标开展。目前在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制度建设、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管理、系统各机构业务联系、行业协调服务、工业领域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组织、国有资产管理等传统工作持续开展的基础上,按照招标中心的十三五规划和年初全国招标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年以来,招标中心的行业工作在一些领域取得重大进展,形成良好开局。一是工业领域招投标管理支撑工作找到破题点,二是对部政府采购工作形成技术和队伍双重支撑,三是正在研究加强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管理的措施。成套协会工作局面也逐步向好,半年多来,党的建设工作基本落实,会员服务工作不断扩大,行业支撑工作持续开展,队伍建设工作开始加强。下一步在协会顺利完成换届的基础上,将转变思路,寻找业务依托;依靠中心,提供个性服务;立足发展,提升协会能力。

  随后,会议听取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原局长、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副会长高建国同志对协会换届有关事项所作的说明,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章程规定,经会议表决,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审议确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推荐名单、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推荐名单。在上午的交流研讨阶段,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改革改制情况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行业协调发展处副处长柳铮同志、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政辉同志分别就招标行业管理工作情况、工业互联网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机械设备成套局(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协办。




发表于:2018-09-17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