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开篇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开篇词 > 正文
杨宏斌:2019新春贺词
关键词:杨宏斌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长杨宏斌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向全国成套和招标采购系统、制造业服务领域的从业人员,向长期关心与支持协会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协会围绕改革发展大局,顺应行业变化,不断完善自身服务,行业影响显著提升。协会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会工作深入推进,为协会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2018年协会以创新为核心,围绕工信部和招标中心行业管理工作,面向招投标采购和工业信息化领域开展工作;积极参与了招标中心对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的支撑服务体系;在工业领域机电设备招标投标制度、工信部政府采购工作支撑、工业领域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开辟新路径。组织多家制造业企业参加了国家专利局开展的专利奖项评选;承担了国务院国资委等业务主管单位委托的政策法规宣传、行业业务数据调查、信息咨询、专题调研等活动。协会行业支撑服务的能力和范围进一步提升,有效地发挥了我会在招标采购管理和工业转型升级等公共服务中的作用。2018年协会会员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根据民政部、国资委规定程序,在理事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选举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2019年,有机遇,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继续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依靠政府部门和招标中心的坚强领导,依靠全体会员单位的团结协作,凝聚共识,为促进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和招标投标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发表于:2019-01-25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