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有限责任公司——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关键词:企业风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团结组织广大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投入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中去,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有限责任公司——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危难当头显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有限责任公司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公司领导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进展,希望为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了解到自治区第三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中心)当前急缺医用防护物资后,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员工自觉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董事长张冬梅、总经理米志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工会经多方筹措,购买到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由副总经理苏柱柱代表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捐赠,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前线献出一份力量。面对疫情,全体成套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展现了新时期成套人的精神面貌与坚强意志。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护,一定会战胜这次突发疫情。

     组织实施首个远程招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3月18日上午,公司首个远程不见面开标、评标项目开评标活动在公司六楼视频会议室进行,公司招标五部负责组织实施本次招标工作,项目共划分为4个标包,涉及本次投标的10个省市27家企业都是通过网络视频连接方式,远程在线登录、签到、投标文件解密,开标全过程可以实现视频、语音连接;同时,投标人还可实时查看开标情况,并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远程签字确认开标内容信息。招标人代表、监督人员也是通过远程网络登录、签到,远程异地参加开评标会议。评审专家通过网络视频连接,远程在线登录、签到,进入评标程序;招标人代表及监督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参与视频会议,实现全程监督。
    通过此次远程不见面开评标与常规现场开评标对比,远程网络开评标形式优势凸显,特别在成本控制方面,投标人节省了差旅费,减少了投标文件制作等成本;招标代理机构节约了办公成本,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在工作效率方面,相关各方参与人员能够减少大量无效时间(比如在途时间等),大大提高了采购效率;在数据统计方面,通过系统统计,避免出错、提高效率,实现了一-键汇总、批量签字等功能。在廉洁及保密要求方面,也能够起到避免人为干扰评标结果,同时起到良好保密效果。如能大量采用远程网络采购,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成效。




发表于:2020-07-21     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