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爱心驰援,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企业风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团结组织广大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投入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中去,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爱心驰援,助力疫情防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严峻形势,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社会防护物资需求,通过多种渠道极筹集防护物资,全力以赴支援广西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4日,公司党支部代表、员工先后向河池市宜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广西玉林容县人民政府、广西玉林市玉柴工业园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同时,向防城港市防城区红十字会捐赠防疫善款2万元。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心系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的力量,彰显了公司及党支部面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每个员工都是参与者。大家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目前具有政府采购代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国际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及工程咨询等多项资质,入选为广西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具备企业信用AAA级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拓展,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客户服务经验,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方案,有能力胜任各类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信息化服务及各项延伸服务。




发表于:2020-07-21     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