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关键词:理事会
    

  2015年7月2日至4日,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在重庆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35家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近50位代表参会。

  7月2日,会长刘协和同志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来自河北、甘肃、上海、宁夏、重庆等6个副会长单位代表一致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形成决议。

  7月3日,在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我会副会长、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渝平同志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全面介绍了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我会名誉会长韩占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招标中心围绕工信部重点工作开展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的情况,以及由招标中心牵头、与系统兄弟单位联合建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启动情况,呼吁系统单位发挥行业带头作用,整合优势、形成共赢、共同推动招标行业电子化发展进程。接下来,刘协和同志向理事会汇报了协会2014年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根据会长办公会决议,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增补三位副会长和秦阳同志辞去副会长职务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辽宁省机械设备成套局陈继壮同志、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王建翔和刘思南同志当选副会长。随后,我会秘书长谭瑞红同志就秘书处起草的《关于深化改革的建议》和拟制定的内部管理制度做出说明。会议由副会长白渝平、高建国、陆维平同志分别主持。陆维平副会长代表协会向离开协会领导岗位的同志颁发了纪念牌。

  按照会议安排,白渝平同志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重庆市政府采购交易中心和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学习了解有关电子招投标平台深化与延伸公共服务的经验。

  7月3日下午,新当选的副会长王建翔、刘思南同志分别主持专题报告会和交流研讨,我会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规划研究所所长乔标同志做专题报告,为与会代表解读《中国制造2025》。专题报告会后,与会代表结合当前招标和公共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热烈交流讨论,研究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和需要统一协调的共性问题。代表们纷纷提出希望,建议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开展行业的优势互补,加大指导力度、交流力度和培训力度,按照经济新常态的要求,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研究了解宏观政策,开展专题探讨和深化学习,配合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发表于:2015-07-16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