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关键词:理事会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在石家庄召开

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16712,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国的理事单位代表和会员单位代表近60人参会。会议由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12日上午的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原河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局长王双进同志主持。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全面介绍了河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改革改制的经验及公司近年佳绩。随后,刘协和会长做2015年工作报告,从夯实工作基础、深化理论研究与加强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此后由谭瑞红秘书长发言,她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我会围绕脱钩改革所开展的具体工作。

随后会议进入选举程序。会议同意刘协和、王建翔、刘思南三位同志辞去会长、副会长职务。经无记名投票,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杨宏斌同志全票当选会长,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晓华同志和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严锦顺同志全票当选副会长。

12日下午的会议由杨宏斌同志主持。首先由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同志做关于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解读的专题讲座,全面讲解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对于提升社会管理效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作用。随后,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徐栋副总经理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公司组建以来的情况和电子招标交易平台在实际应用中显现出的优势与特点。

会议程序规范,简朴隆重,气氛祥和。会后,与会同志均对离开协会岗位的几位领导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新的协会班子寄予厚望,纷纷表达了对我会未来改革发展的信心。本次会议得到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表于:2016-07-20     来源:http://www.zgct.co